in外设 - 分享外设精彩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

in and out | 传统与突破你怎么看? 资讯

phoenixelf |原作者: phoenixelf |来自: in外设
评论(36) 查看(25449)
2016-10-22 09:34
in and out | 传统与突破你怎么看?

  在刚结束的Cherry 2016发布会里,Cherry接连发布了旗下的两款旗舰产品MX BOARD 8.0与MX BOARD 9.0,风格可谓跟此前的产品不在同一屋檐下的感觉,用户评价也是好坏参半。这里且不讨论新出产品的好看与否,不妨先来讨论一下传统老品牌的新品ID出路。


  当前传统的老品牌在新品推出方面可以说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,到底是继续走传统的风格还是突破一下自己,走一会激进的道路呢?这不好说,对于像Cherry这样走过60多年的品牌来说更不好说。走以往传统的风格可能用户就框死在一个圈子里,只能等待圈内用户的产品迭代;走出去则有可能获得更多的用户,也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可能性......

CHERRY MX BOARD 9.0

CHERRY MX BOARD 8.0

  当前市场新品牌雨后春笋般的出现,作为老大哥停留在原地肯定是不行的,术话说得好:不进则退,要继续保留老品牌的市场占有率,必须得在新品上多下点功夫。传统OR突破,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传统品牌的新品ID出路呢?

  编辑观点:

  @蛋挞传统品牌在设计新品ID之前不妨先考虑一下自己的产品更新周期,假如产品更新周期快的,到可以多几种尝试,毕竟用户不喜欢你家的这个新品可以再等下一个嘛。万一产品更新周期慢的,还是建议在传统风格上继续往下走,保证不让自家的老用户失望的前提下再考虑做突破的尝试。要不然重新等下一个周期的过程中很大可能会丢失一部分用户的。

  

相关阅读

评论(32)

引用 weiyicheee 2016-10-22 11:00
突破肯定要有啦 要有新的玩意 才能吸引眼球
引用 chen8334912 2016-10-22 11:10
突破是要的,可至少不能退步吧,不然一代不如一代就尴尬了
引用 鸡肝哥 2016-10-22 11:29
我觉得不能把眼光总是放在旗舰身上,入门中端产品也要有些新突破才行
引用 MixAir 2016-10-22 11:32
咋说呢   9.0设计非常不cherry     8.0的价格很cherry。,。,。,。,
引用 sie7en 2016-10-22 11:59
尝试一下也是可以的   看市场行情在决定是否切掉   
引用 sie7en 2016-10-22 11:59
今天生日点怎么这么背  
引用 romantic3312 2016-10-22 12:49
这次车厘子的突破,有点摸不到边了  已经突破了我的界限=,=
引用 在寂寞中季节 2016-10-22 13:57
只想说2个新品都不喜欢
引用 灯厂厂长 2016-10-22 14:54
9.0有点丑,感觉像是罗技出品
引用 鄧阿豪Corki 2016-10-22 16:33
突破是好事,但别退化成达尔优啊。
引用 路西法的艺术 2016-10-22 16:34
打破传统是好事,但是太激进会适得其反。。。
引用 blares 2016-10-22 17:13
敢于突破推出87键位的键盘是一种进步,值的肯定,但是9.0的外形设计个人实在不敢苟同;   cherry这么一个老牌子,感觉更多需要的还是传承与发扬,坚定一种风格持续走下去,依托自身轴体的核心竞争力,觉得会更好,喜欢能推出点更接地气的产品,别动辄都是1K半
引用 symachao 2016-10-22 18:11
突破是好事,但是太过了就不好了,得慢慢来
引用 STOEN777 2016-10-22 19:00
这不是突破,而是退步
引用 tdsypm 2016-10-22 22:23
突破传统,更加接地气了,现在流行这种风格。
引用 jsyzzyjd 2016-10-23 00:11
这个首先要看定位了。同时我觉得需要符合市场大多数习惯。
引用 sbiuggypm 2016-10-23 06:38
即使无法确保产品的市场接受度,但突破创新还是很需要的,但前提是别为了与众不同而做的创新,却忽略了真正的用户感受,这类突破不做也罢,虽然9.0大伙评价各异,但我相信樱桃在这款键盘的细节设计还是费了心思的,不过显然9.0的外形不讨好人这也是事实。
引用 AVA大人 2016-10-23 13:58
突破也要看什么样的突破
好的突破是可以的
引用 laomu0515 2016-10-23 21:19
改变是在太大

返回顶部